close

打去三重好多小兒診所問,總算問出一個頭緒了~

剛剛打去四間診所問,關於自費疫苗七價十價及十三價接種的問題~每間診所我都有詢問,肺炎鏈球菌疫苗該怎麼接種效果比較好呢?
仁小兒科:七價政府已回收囉,我們沒有施打了。
小於六個月的寶寶總共要打四劑,十價→ 十價→ 十價→ 十三價
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只需要打三劑。
輪狀病毒$2500 十價$2700 十三價$3300 毋須再付掛號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陳小兒科:小於六個月的寶寶總共要打四劑,我們建議打十三價的疫苗
這款疫苗涵蓋的種類較多,不需要和其他疫苗混著打,只要打十三價就行了!
打十三價就行了,其它疫苗也很貴,也不需要另外再花錢囉~
十三價$3300 沒有二劑的輪狀病毒疫苗,毋須掛號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小兒科:小於六個月的寶寶總共要打四劑,只需要打十三價的疫苗就好了!
十價跟十三價的廠商不同,不建議十價打完再接十三價喔!
但是十三價目前缺貨要七月才有喔! 輪狀病毒疫苗$25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林小兒科:七價$2850 十價$ 十三價$3100,現在已經沒有人再打七價囉~
 我們建議打十價在銜接十三價。
(這是我去問的第一間診所)
我問:可是十價跟十三價不是不同廠商嘛?我看網路上有其他媽媽分享..
醫生說:網路上的說法都馬很多種,亂說的一堆,七價政府已經回收咧
沒有人再施打囉!
這一間的口氣聽起來不是很好,讓我有點反彈~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總共問了五間診所,其中一間還未進十三價的診所,就沒寫出來分享了!

我決定替弟弟打十三價疫苗和輪狀病毒~

結果誤會才大了~"~,一劑$3300~打四次...我以為是3300可以打四劑

結果是3300*4=13200好貴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絜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