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會帶小諺四處趴趴走,小小年紀已經逛遍各區了~

昨晚回到家時間已經十點多嚕,替小諺洗完澡餵完奶上床睡覺時已十二多點囉

睡一睡...又起床了~這一醒又到兩點才睡~"~

而且抱起來哄的時候還突然的大哭@@...我已經抱在手上咧又把你包起來了...小諺依舊哭哭啼啼

諺爸說:好像這幾次出去回來都會比較不好睡

我說:會嘛?昨天也是這樣耶~當下我沒甚麼感覺

只是覺得這幾天小諺半夜都會討奶討比較多次...十一點多剛喝完90CC十二點多又喝60一點多又喝60

我都好怕他又吐奶~"~

(之前有個笨媽媽,間隔時間不久在又哭又鬧的情況下餵到兩百CC,,終於小諺的胃承受不了,隔了兩天在喝完奶的時候將當次所喝的120CC全部吐出來)我打去月子中心問...他還跟我說可以~"~有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,小諺也學乖了,只要不想喝,喝不下了小諺都會用舌頭"督"出來,表示我喝不下了!可能因為這個關係~所以目前6600的體重也還是喝90~120就飽了,還能撐個四小時以上@@

哄小諺入睡已經是兩點的事情了~

看看牆上的記錄表,想想諺爸說的話..小諺果真出去回來都不好入睡~前天是星期六,去玩的地方也沒跑太遠,自然沒感覺到累~昨天還跑去大園鄉竹圍買海鮮吃又跟朋友打了一雀的麻將~"~當然特別有感!

這禮拜我要乖乖的在家裡,不帶小諺出門趴趴走辣~看看情況是否能有所改善~突然想起老人家說的話...小孩子的天靈蓋還沒發育完全,晚上不要趴趴走~還是我太迷信咧?

各位爸爸媽媽,你們家的寶貝都多大的時候才帶出門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絜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