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媽的部落格總算讓我找到了!真是笨阿母捏,PTT找老半天都找沒有~上網搜尋就找的到啦~晚上八點~開始實行鈞媽a自行入睡法。

小諺今天奶量比較不穩定,也許是因為夜親餵+早上睡太久,實行了這方法是不是就不能半夜親餵啦?半夜親餵我都會跟小諺一起睡沉去==a

晚上十二點十五分總算吃了一餐90CC~餵飽後拍完嗝安撫完小諺後就放進嬰兒床了,這時當然是放聲大哭!哭了十分鐘停了一下又繼續哭,哭的比上一次還更大聲...我完全不敢進房間,留著可憐的爸爸在房裡留守,我默默的上網邊掉淚...採這樣的方式會不會很殘忍?可是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做事..24H幾乎寸步不離我快瘋了~~鈞媽部落格有提到~一星期為一個單位..這共體時艱..我會加油的!!縱使不忍心,為了小諺好也為了大人著想,早點讓小朋友獨立,也不是壞事

小諺啊~~辛苦你了..媽媽很愛你的,但你不要哭哭啊!我會很捨不得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絜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