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多日小惡魔的折磨~老媽子受不了啦~下定決心替小惡魔調時差!

早上去三峽祭拜哥哥,小諺乖乖的坐在專屬坐位上,還坐到睡著了*~很棒!

下午到家後替迪迪洗個澡餵奶喝,哄著哄著睡著了,都給我睡白天...你你你半夜再不睡覺啊(嘆)

晚上約六點左右喝110的母奶~調時差大作戰開始囉!!我和諺爸聯手逗弄小惡魔..一開始還開開心心的玩,玩到後頭就大變臉,任何招數都使出來,大哭、大叫、抿嘴,心疼歸心疼~

累到眼皮自己闔上了 非常的睏 小鳥嘴 累成這樣  

為了我們半夜能有足夠的睡眠時間,硬是狠下心來...秀秀不哭哭後,又持續的和小惡魔玩耍...一直到逗弄到九點半...看小諺瞇著眼的樣子...想睡不能睡,我心又軟了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,便讓他睡一會~可能前面耗了太多力氣,很快地就起來哭哭要喝ㄋㄟㄋㄟ了!抱上床親餵,沒多久我和小諺都沉沉睡去了(~"~)凌晨一點..小惡魔還沒起床,,上ptt爬文~有媽咪建議給夜睡餐..我讓小諺喝了60cc的母奶..拍拍嗝~又睡著了(應該說..沒有很清醒的喝著母奶)到目前為止都安然無恙呢!!

希望好日子能持續久一點(笑)

小諺媽也要來去睡囉~~弄個小諺的年齡計算器&生長曲線圖弄好久唷...目揪都花了@@

晚安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絜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